_栖迟_

#置顶可查阅#
随便写点

【es】假如你的名字由小哥哥们取(三年级篇)

#只有三年级篇ww

#也可以称为“冠你以我名”

#这是淡圈前的文稿,因为对纺桑斑妈还不太有感觉,所以自纺桑之后的三年生就没有了ㄟ( ▔, ▔ )ㄏ

#ooc谅解,私设有

#感谢食用(❁´ω`❁)


――――――


[英智]

“唔……”在你表明来意后,病床上的皇帝沉吟许久,久到你想圆场时,带着淡淡笑意的声音开口。

“Alice ,就叫Alice 吧!”


你问到“是仙境的Alice?”

“不是呢。”


 你一抬眼,望进他笑着的蓝天:“是彩虹的Iris呐。”点亮我灰色的天空。


[奏汰]

“名字啊~”深海前辈眼睛弯成月牙。


“加上‘深海’的姓氏,就很好听了,puka~puka~”


你捂住了通红的脸。


“很可爱呐~”耳边传来深海前辈的轻声。


[羽风]

“唉~小蒲公英难道不好吗?”


“这可是独属于你我的,爱称哦~”


 你没忍住揍了羽风前辈一通,转身走了。


[零]

你站在朔间零面前,支支吾吾半天。


“唔,小姑娘难得任性的请求,吾辈不忍心拒绝呢~”

你忐忑地问是否打扰了他的安眠,结果……


“其实吾辈早就给小姑娘取了很多个名字,不知道要用哪个更好……”


[敬人]

他一推眼镜,反出一道光。


 “无可救药!竟然问这种问题!”


你看不惯他的态度,反驳“前辈是没有想好吧”结果他真的沉默了……


[泉]

“笨蛋吗你?我不是早就说过了吗?”


???你眨眨眼。

濑名泉一脸不耐,看到你懵懂的样子抓了抓头,似乎更烦躁了。下一瞬头发被他揉了揉。


 “小傻瓜~”


回过神的你想要找远去的那人拼命。


 [千秋]

“妈妈怎么样?转校生真的就像妈妈一样体贴温柔!”


你满头黑线。对不起打扰了,果然不该对守泽前辈有太多期待。


[宗]

“哼!竟拿这种事来浪费我时间!”  斋宫前辈别过脸。

“不要在意的,宗他只是有些害羞~宗早就想好了名字呢~”


最后是玛朵莫塞尔出来救场……然而你还是没有知道斋宫给你取的名字。


[仁兔]
“这、这样说!”仁兔前辈眼睛瞪得大大的。


 你不小心碰了碰前辈的手,结果他突然跑走了。你不知所以。


仁兔前辈是想到了什么吗?


[红郎]
“这种事我不太擅长呢,嗯,等下去问问妹妹好了。”


[日日树涉]
“Amazing⭐️~这真是我的荣幸呢!

一阵眩晕,你接着就被他带到了热气球上,眼前是铺天盖地的玫瑰花。


[月永leo]

“哈哈⭐️要我取名字吗?”

得到你的肯定后,他突然拿出本子写写画画。


“缪斯女神,小杏总能给我inspiration!”

“来跟新名字打个招呼吧!”


于是你“被”强迫着。

“呜啾⭐️~”


———Fin———



评论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_栖迟_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