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_栖迟_

_栖迟_

 

[ES|泉杏]daily flower †

# 泉杏的小情侣日常1

# 平时突发奇想没有成篇的小片段

# 应该是系列,整合后都会丢这个题目里





——————




jasmine -


杏很少主动跟濑名泉提出要求。


一方面是她自己并不是爱撒娇的性格,另一方面是濑名泉太过别扭。最初在一起的时候,明明是情侣的两个人相处模式反而像是几面之缘的大楼同事,后来两个人终于对谈约法三章“情侣相处之道”。


约会的地点通常是在杏租住的公寓,或者濑名泉的临时住处。



“杏,你不觉得这样好像太自作主张?”


濑名泉从后面抱住正在厨房煎蛋的杏,双手搭在杏的腰腹上,尝试般地轻轻扣住。身后贴上来的热气让杏握着锅铲的手轻轻一晃,他的拥抱总是来得那么出人意料。


是指哪方面呢?杏关了火,留下半成品,放松了身体靠在濑名泉怀中。她微向后仰起头,侧身攀上男友筋骨分明的脖颈,亮堂的白炽灯从正上方打下,泛着冷,她拱了拱身,濑名泉顺从地抱紧了她,杏如愿嗅到了他身上好闻的橙子淡香,和她同款的沐浴露味道。



“濑名前辈是说,前段时间我没告诉你那个广告拍摄是一个系列的事?……还是,给前辈过生日弄了整蛊摄像机?”


“……先过来。”


哎哎——杏被转过了身,被濑名泉单手抱着,上半身没有支点只能趴伏在他肩上,像无尾熊双手穿过腋下扒住他的肩呷骨。他的侧脸看不出一丝情绪,宛若美术馆石膏的雕塑,杏脑袋凑到濑名泉耳边小声地一字一句说着猜测。


“前辈是在意上次去游乐园的事?其实我不想让前辈错失那么好的机会,再说跟前辈一起坐了旋转木马就很开心了,摩天轮下次再去也……”


即便走路颠簸,杏在濑名泉的臂弯里也稳稳当当。他是她情绪漂泊时的停港,所以杏也想织就一个巢穴,让他疲倦时停泊、歇息。


这样的放空中,濑名泉已经将人放下,杏双脚踩在毛绒地毯上,看着濑名泉从桌面厚厚的书册底下抽出一张纸。


“要不是杏你没有收拾好,我什么时候才能知道你的想法?”


好像知道是什么了。濑名泉举起的纸是她笔记本上撕下来的一页废案。杏习惯做计划,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应该是那个计划的一页废纸被落在了桌面上刚好被压着了。


他不说话光盯着你的时候是真的有点可怕,湖泊的淡蓝会因为情绪的浓烈晦暗成海的深沉,连她的倒影都被卷没。抿着的唇拉长,眉却还是平的,牢牢盯着你,身体紧绷,不管是生气还是不忿都是望不到边的平野,下一个点就在地面塌陷。


“不该解释……吗?”


第一条缝隙裂在地表时杏撞进濑名泉的山脉,她的脑袋埋在他胸前,杏不敢抬头,闷闷的鼻腔挤出声音。她说濑名前辈好过分,今天她哪里有自作主张。


他仅有的一点点的怒气就立马消了,况且本也不是真的冲她去的,就是想诈诈她。濑名泉空着的一只手揉上杏的脑袋,叹口气,他先谴责了笨蛋的一厢情愿。



“说你是笨蛋你总是不承认。我没有对你生气,只是觉得自己没能让你放心……气的是自己。”


“那我也可以告诉前辈。”


“什么?”


“我的想法。”


她从怀里抬起头,还湿漉的双眼可爱得像山间漫步的小鹿。他的平原开满小花,她在里面嬉戏玩耍,追逐蝴蝶。


想……杏又埋入他的怀中,这次是不好意思的。


“因为想有一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家。”






bellflower -


初雪一来,不管从小到大看了几次,杏依然很兴奋地拉着濑名泉出了门。


怎么说呢,只有碰见难得喜欢的东西时,杏在他面前才像个比他小的女生。濑名泉怕被殃及,雪球打在身上融湿了衣服的感觉可不好受,他站在不远处,雪还在纷纷落落,娇小的身影是只蓝色兔子,在雪中一蹦一跳地跑远走近。


时间也不早了,再玩下去天就要黑透,夜晚的气温降到零下,对刚从感冒中康复的杏来说也不友好。


濑名泉走过去牵住杏的手。——结果下一秒就被甩开。这个人还真的很会用完就跑,杏光顾着兴奋没有看见黑下脸的男友。她为了取得今天的出门权一大早听从濑名泉的指示用「哥哥」的称呼说了很多肉麻的话,其中不少是“跟哥哥保证不会熬夜不会撒谎不会不好好吃饭”等等的承诺——但看样子杏是决定装糊涂,濑名泉不给她耍赖的机会,跨步追上她,将雪地里蹦跳的杏抓到笼子里。


两人的情侣装在雪地里遥遥看去融为一体。


濑名泉抚去她发间的雪,白茫茫的雪渲染他的眼,蓝色的瞳里流动的光照着杏运动后红晕的面颊。


红彤彤的,像咬一口会滴水的樱桃。


他也确实这么做了,不过咬上的是她正中的红唇。将她亲得气闷,胸膛不断起伏,脸蛋愈发红晕,双眼迷离出神,濑名泉大发慈悲地暂时放过她。


“只顾着看雪,为什么不看我?”






violet -


吵架后的和好很奇怪。


第一阶段谁也不理谁,杏关着卧室门,濑名泉坐在客厅里,两个人在Line上互相发个消息“我工作了/看杂志了”,但要是谁太过度支付身体,又会被对方提醒。


即使面对面也要用手机发消息……


第二阶段通常是一个人问一句,另一个用语气词回应一下。于是两人自动练成了在外人眼里一个简单的“嗯”的情绪都能翻译出来的技能。


比如守泽千秋很神奇地看着之前询问大家需要什么,濑名泉只是意义不明地发了个语气词就买回来了他满意的东西的制作人。


第三阶段……就仿佛有两个人的分身背着他们密谋了什么,在某一天早上他们互道了“早安”,濑名泉和杏又和好了。



忍不住靠近,尽管生气也依旧在脑海里描摹你的身影。


这是濑名泉后来承认的。熄灯后,杏低头思考许久,笑着压过去,“前辈的傲娇真的好可爱——”


“啧,谁是傲娇!……快从我身上下去!”


闹着闹着就钻进了一个被子里,杏额头微汗,掀开被子一角就要钻出去。濑名泉扯住她的手将人拉进来,两个人侧身抱着,呼吸在黑暗中清晰可闻。


“就这样睡吧,晚安~”



———PAUSE———





算是情人节预热?准备了一篇泉杏文过214


情人节贺文指路→23年泉杏214贺文 


_栖迟_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_栖迟_”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