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栖迟_

#置顶可查阅#
随便写点

【es】如果杏与小哥哥同居了……(凛月日常撒娇篇)

*短小,超短小

*ooc避雷

……………………

“杏,我冷了~”
朔间凛月躺在床上,把被盖扔在一旁。正在为明天的企划案进行最后修改的杏从电脑桌前抬起头来,看了看被某人无情地丢在身后“藏着”的被子,又盯着某人的脸。

凛月只伸手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
“呼啊――老爷爷很累了~”

“累的话,凛月君把自己用被子围成茧不就行了吗?我可是记得这被子是冬天的量呢~”
杏放下手头的工作,走到床沿边坐下,刚好与凛月对视。凛月精致的面无表情的脸仿佛无限地放大在杏的视网膜上。

“不~要!那样老爷爷会窒息而死的~所以我需要杏!”
凛月理所当然地说出这些话,杏一时不知如何拒绝。


“是吧是吧~杏也赞同老爷爷的话吧?”
凛月把杏用力一拉,杏躺倒在床上。耳边传来让人心颤的呼吸声,一阵阵热气喷洒在脖颈处。

不用镜子,杏都知道自己肯定熟透了。
凛月总是让人不会拒绝。
可是,在凛月君面前。

不过,杏碰到身侧那人的肌肤,无奈地叹了口气。


“凛月君就不要太任性啦!手都这么凉。”

“不要紧,因为杏会用体温温暖我的,对吧?杏可是好孩子呢~”

凛月稍微撑起了身子,却将身体慢慢前倾。在杏还想说些什么时缠了上来,像抱着布娃娃一样把杏突然压在身下。

“杏的温暖,还不够……”


―――fin

已经很久没show up 的我,就这样又要走啦→


评论(2)
热度(2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_栖迟_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