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栖迟_

#置顶可查阅#
随便写点

【idolish7】星月相会之时(天纺)

#被天尼攻略

#怨恨天纺文很少ww

#只入了动漫,所以人物ooc难免,有私设,慎入!

总之,天尼就是天使,不容置疑!
 天尼就是天使啊^ω^

——————


00独言


我们的初见,比纺你所认为的还要早得多。在你知道有九条天的存在之前。

――九条天


01初见的印象


“话说……大家初见的印象是怎样的呢?”小鸟游纺拿着国王签,苦恼地问。

“唉――!?马内甲太浪费机会了啦!”和泉三月睁大着眼睛,不可思议地叫出声来,“而且国王不是……唔唔――”不可以这样发出命令的啊……

“抱歉抱歉,三月太激动了。”捂住三月嘴巴的二阶堂大和这样说着,给了三月一个眼神。三月还囔囔着什么,陆君和大和君都在旁边拦住三月君。

纺瞥了一眼不远处坐着的Trigger三人,又看看idolish7。没办法,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嘛。纺苦笑一声,看向对面,九条天坐在纺的正对面。纺正好撞入他的视线中,灼灼的目光让纺慌忙地撇过头。

  

“既然国王发话了,不如就说说吧。”最后一槌定音的是冷静的一织。
“唉――不要,我还是对国王布丁更感兴趣。”
“可是环桑,小鸟游桑难得抽到国王,也不好……”逢坂壮五劝着四叶环。
“哈哈,也很有趣嘛!我也很好奇idolish7的大家对我们的印像啊!”十龙之介爽快地笑出声。


“但是,从谁先说呢?”
小鸟游纺轻轻地提出来,四周的喧闹却一下停住了。

“哈哈,这个……”好像,还真是个问题。
“我才不要第一个!早说了我只想要吃国王布丁的啊!都是壮五!”四叶环最先反应,随即发出抗议。
“环君,冷静!不一定会是你啊!”壮五在旁边劝着,可四叶环却不依不饶。
“都是壮五,我才不要做第一个!”
“冷静,环君!”
“唉,大家安静,安静一下啦!”

 

小鸟游纺努力阻止,却一点效果也没有,坐在位置上,无奈地叹了口气。对面的九条天看着纺小丧气的样子,忍不住搓了搓手,嘴角微微上扬。

   

“天……你?!”
乐却有些惊疑地看看九条天,又看看纺。
“那个,大家,我先来吧!”
纺鼓起勇气,喊出来。

  

每个人的动作像是被按了暂停键,鸦雀无声。一织皱了皱眉,说道:“纺桑,国王是不用参与游戏命令的。”  

“没事啊,因为真的很想告诉大家啊!”
小鸟游纺想了想,缓缓绽开一个笑容。“遇见idolish7的大家,是我一辈子的幸运!”


02鼓动的心跳

  

“乐桑,之前谢谢了。”聚会结束后,纺送Trigger的三人到门口。

“纺桑,如果不是艺人这个角色的话……”乐看着纺,精致的脸上还带着几分酒熏红的颜色。

“乐,走了。”九条天突然出声,乐似乎被这一声惊醒。
   

“乐桑?” 

“啊,没什么,纺。”

乐踏进车里,九条天却走进了纺。“纺,”他靠近纺的耳边,看到纺逐渐蔓上的薄红。

  

“那个……天桑――”纺双手垂在身前,稍稍低着头。
     

“嘘――”天竖起食指,示意她禁声。“纺,你今晚的回答,我不满意。” 是的呢,说什么“是非常尊敬的idol”什么的,这种回答。


03期待的心情

     

他走了。
徒留下纺怔在原地,双手捂住脸,以防被看透自己满颊的通红和那怦怦的心跳。离别时的轻柔一吻,不知是不是有意的。
   

天桑……想起刚刚那个人,纺就止不住的心情雀跃。

“纺,怎么还在那儿。”纺惊地回头,却又捂住了脸,是一织。

“脸这么红,难道感冒了?”一织有些担忧,“如果是这样,可千万别像陆那笨蛋一样硬撑着。”
“不不不不是的,只是刚刚吹了点风,”纺摇摇头,终于把手放下,露出红扑扑的苹果脸。

奇怪,纺的眼睛……以前有这么好看吗?亮晶晶的,就像去年看过的北极星。一织心不在焉地走回宿舍,纺也沉默着,两人各有心事,也没注意到对方的异处。

  

“快进来吧,小心冷着了。”一织打开门,招呼纺。 

“好的,一织也快点……”纺应答着,看到屋内的场景,不由得一愣。 

“怎么了?”一织没有转头,所以不知道房间里的情况,纺还是愣着,眼里却不受控制地涌出。一织慌慌张张地翻找纸巾。

  

“当当!我们最最亲爱的马内甲,生日快乐!” 

“纺桑,生日快乐!”  

“小鸟游桑,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纺。”
最后一个,是天的声音。


大大的生日蛋糕,中间有着自己的迷你头像。还有idolish7的大家,Trigger的大家,Re:vale的大家,万理哥,爸爸……站在旁边,都开心地笑着,说着祝福的话。纺觉得,大家就是故意想让自己哭的。 眼泪、眼泪又不自觉地涌了出来。

  

“不是都说了,上楼才给纺看惊喜的吗?你们……” 

“哈哈,没关系啦没关系啦……”被天拉着,走到了桌边的纺。天用拇指拭去纺眼角的泪水,  “生日了,好歹也更开心一些啊……”

纺听了,头转向大家,笑容,从脸上升起。
“嗯!最喜欢大家了!”


04少女的心愿


“所以说,纺昨天到底许了什么愿啊!超想知道嘛~”陆训练完,在旁边休息,纺为他递上毛巾。

“唉?!”纺似是没想到陆突然这么问,发出惊讶的声音。

“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吧?”

“哎呦,痛!”被谁用矿泉水瓶打了一下,陆捂住头,叫出声。

“一织桑,辛苦了!”纺看到来人,连忙递上毛巾。

“不过,”一织话锋一转,“除开这个的话,我更在意的是纺桑昨天和Trigger的九条天前辈说了什么。”

“这、这个……”

“天尼吗?这和天尼有什么关系?”陆懵懵懂懂地看着一织。

“纺是和九条前辈在交往中吧!”

    

无异于平底惊雷,纺一下子跳了起来。

“没、没有的事!”

陆也有些震惊,怀疑地看向纺。

“不过是问到陆的事情而已啦!”纺面庞烧红,气息有些不稳。

“是这样吗?” 一织有些怀疑。

“是、是的!”

“我、我先去看看其他人!”纺急急忙忙地逃脱,隐约听到背后的对话。

“一织!你吓到纺桑了!再说,怎么可能……”

“今天是我太激动了……”

  

把门重重关上后,纺不由地舒了口气。有脚步声,然后停在了自己前面。纺抬头。

“……天?!”

一身休闲装的九条·话题中心之一·天,就在纺的面前。

“原来在这里呢,纺。”


05星星的回忆


纺第一次看见九条天,是在广场的大屏幕上。

Trigger的演唱会宣传海报,最中心是Trigger的center――九条天。


真是当红的组合啊。

纺感慨,因为不止一次从朋友们的口中听到这个名字 。盯着海报很久。纺还是不由自主地看着九条天,明明三人都是光彩夺目的,可纺偏偏只觉得,九条天,是最特别的那一个。格外的耀眼,格外的光芒万丈。而且,格外的,让人心生旖旎。

  

Trigger的九条天。纺在心中默念了好几遍这个名字,小心地咀嚼、吞咽。她毫不怀疑九条天有成为又一个奇迹的潜力。那样温暖的笑容,也许同样温暖的……怀抱。

  

九条,天啊……

又一次看到海报。

九条……天。

她忍不住轻声念出他的名字,口中充满了涩涩的甜味。

  

她想,她可能是喜欢上了作为偶像的九条天。于是她去了演唱会,坐在不太起眼的角落里。纺本可以拿到最近的座位,可她拒绝了爸爸的帮助。

  

只要能看到你,听到你的声音,就满足了。她本是这样想的。

  

但没想到的是,自己幸运地,被抽到了。在演唱会的粉丝互动环节。

因为大过紧张,纺把自己变成了鸵鸟。

   

“没关系的,抬起头来,自信一点吧!”他安慰着自己,鼓励地摸了摸自己的头。

不是不自信啊,只是觉得像做梦一般。纺小心翼翼地抬头,当时的心情像此刻一样,纺看到的,是九条天如天使的笑容。让人一下想到春日里奏响的樱花恋曲。缓缓地飘下的粉色花瓣,点缀了这一整个春天,驱散了纺在冬季的阴霾。

   

纺彻彻底底地沦陷了,即使她知道,这是九条天对每个喜爱他的粉丝的温柔。即使这样,她也从未想过,从未奢望……


07寂夜的烟火


“天……我们这样不打声招呼就走了,真的好吗?”

在九条天不由分说地拉起纺跑出门后,纺有些不安地问道,但还是乖乖地握紧了天的手,紧跟在天后面走着。

  

“没事。”天也回握住纺,语气平静。

“唉呀!”纺撞在了突然停住的天身上,双手撑在了天的胸前。刚好是能够完全拥抱的身高呢,纺。

  

怀中人抬起担忧的玫红色眼眸,询问他有没有被撞痛。

【完全不会。】

他笑了笑,看到纺成功地晃了晃神。

纺还是一样的可爱。


【 这、这种话! 】纺惊慌地踮脚想要捂住他的嘴,阻止天说出这种令她心跳加快的话语――却突然皱起了眉头。

嘶――好痛,咬到舌头了……

  

 “没事吧,纺?快,张开嘴,让我看看!”九条天变了脸色,紧张地捧起纺的脸。

“没、没事的啦~”纺努力踮踮脚,安慰地摸了摸自家还紧张兮兮的男友的银发。

软、软软的……

纺红了脸,又突兀地把自己埋进九条天的怀抱中。

  

“唔!”天真的有些被吓到了,纺第一次主动的拥抱。不过……自己并不讨厌。

纺这时仍做鸵鸟状,将自己埋在天的胸前,但环在天后面的双手,却小心翼翼地扣紧了。

因为,绝对、绝对……不要放开天。最喜欢天了。


所以,心愿是……和天,好好地在一起,永远永远。生日蛋糕前,合起的手掌,少女闭眼在心底默默许下的第一个愿望。


“纺。”伴随盛夏绚丽的烟火,一同响起的声音。

纺抬头,在夏夜的静黑下,被衬托得更为美丽的烟火,还有更加耀眼的……他,九条天。

“我也不会放开你的,永远永远。”

 唉――,无意间说出来了吗?!

  

“纺。”在纺挣扎着要逃离时,九条天满含无奈地叹息。“别想逃哦――都说了要一直在一起。”

 

烟火愈演愈烈,像是要把整个夏夜都当做嫁妆,赠给相爱的两人。

 

【――我爱你。】

纺突然失去了部分听觉,只能听到烟花在空中盛开的声音,听到自己怦怦的心跳。过了好一会儿,九条天才听到怀中纺闷闷的出声。

  

“天真是……太坏了,”我还以为……以为…… 

他失笑,将纺拉起,让她转过头,能看到夜空五彩的烟火――它们争相绽放,铺就最美的时光。

  

“纺,烟火很美,但即使再美,也不能在我心中留下印记。”天的双眸在烟火的映衬下亮晶晶的,纺看得入神。

 “只有你,我想挽留,将你留在我的身边,永远永远。”

“纺。”

  

“哎呀,总算正正经经地告白了呢,九条。”

idolish7和trigger的几人突然出现,给了纺一个措手不及。九条天将害羞得恨不得钻进地洞里的纺护在身后,表情不是很好。

“你们――”  
 “不要这么生气嘛,我们可是蹲了好久的。”


陆看到自家哥哥不善的目光,不得已被推出来打哈哈。“是、是啊!天尼能好好地和游桑在一起,结局还是好的嘛,天尼就不要生气啦。”

 


“哎呀,就跑了呢……”

 天拉起纺的手,逃离大家的包围。他知道,纺现在的表情肯定是有些惴惴不安。但没事,他会和纺好好地在一起,有的是时间,将某些讨厌的家伙挤出去。

  

―――Fin―――


碎语:
 这还是第一次,才认识一个人不久,就冲动地写了他。性格掌握得不好的地方,写得不好之处,还请多多包容(*>.<*)

总之,感谢看到最后的你们~

评论(15)
热度(25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_栖迟_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