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栖迟_

#置顶可查阅#
随便写点

【刀剑乱舞】(论坛体)如何让源氏大佬们和睦相处


以下注意事项,必读(敲黑板)
#膝丸性转注意!!

#大家以为是单恋其实……嘘,保密!

#ooc避雷,慎入!!!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内心忐忑

#ww,食用愉快


后续走→ 这里 


――――――――――――――


发帖

【求助】如何让源氏大佬们和谐(♂)相处

髭膝一生推(楼主)

是这样的,之前楼主在阿尼甲的带队下,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带回了弟弟丸,楼主那心情,激动得啊,还在弟弟丸面前失态了……(泪牛满面)可是,可是,谁能告诉我,膝丸你不是兄控么?!
……之后事情就像是脱离了轨道,朝着诡异发展。楼主hin心塞(捧心)


02l(楼主)

自古2楼自占。
ps:我是很认真的!


03l

怎么了吗?髭切被称为大佬我不介意,可是软萌萌爱哭又好欺负的弟弟丸被称作dalao
emmm不敢置信。


04l

赞同楼上+1


05l

赞同楼上+2


06l

赞同楼上+3


07l
赞同楼上+……我也不想歪楼,楼主还是要说说具体怎么回事吧!毕竟是软萌萌爱哭又好欺负的弟弟丸,我也很心水这一对的✧٩(ˊωˋ*)و✧


08l(楼主)

回复7l:感动!终于有人问到正题了!之前大家手速太快,我跟不上(委屈委屈)

事情还是要从捡回弟弟丸那一天开始。话说那天楼主怎样的激情澎湃是不必说了,随着弟弟丸高大(雾)的身躯,标志性的西服出现的,还有他性感(emmm)的声音。

“我是源氏的爱刀,名叫膝……丸。”


09l

很正常啊,这不就是入手语嘛。


10l(楼主)

回复9l:π_π大家不要欺负我手速慢π_π

还有半句话……才是重点。


11l

回复10l:啊!对不起楼楼(土下座)
接下来半句不就是“兄长有没有来这里吗?”,很典型的兄控啊。


12l(楼主)

不(沉痛脸),接下来楼主髭膝cp的幻想破灭了……

膝丸,膝丸他说“”


13l

???刚翻进来,发生了什么?


14l

回复13l:楼上又欺负楼主手速慢……


15l(楼主)

不,楼主刚刚只是想到那场景,有点想哭,手抖打不出字。对于一个髭膝推来说,万箭挖心。


16l(楼主)

膝丸:“我是源氏的爱刀,名叫膝……丸。兄长他没有来这里吧?”

我:exm????弟弟丸,你刚刚说什么???????

我,开始还抱着一丝丝侥幸。可是膝丸弟弟在看到髭切后说了一句:“早就来了吗?哼……”

我茫然地转向爷爷,可老人家能有什么反应?哈哈哈哈哈哈……
我转向被被,结果他说着“果然我只是个仿品……”就扯下了被单。
我转向一期,他温柔地笑了笑,对我说:“主上不必担心。”
我转向兼桑……还是算了,这把情商低到可怕,全靠小天使的刃。
我转向堀川,入目就是小天使可爱的笑容。瞬间治愈有没有!
我,我转向髭切大佬(我之前可不敢看他啊啊啊啊啊),只听见他说:“哎呀,好像被弟弟丸讨厌了呢~”

阿尼甲,你那荡漾的尾音是怎么回事!?

你难道没看到弟弟丸犀利的目光扫到你后,冷哼了一声吗???
你难道没看到弟弟丸在回本丸路上有意无意地与你拉开距离吗???
你难道没看到膝丸与其他刃好好打招呼唯独略过你吗???

大佬心真宽,钦佩……

果然,大佬的世界我们不懂……


17l

回复16l:这只膝丸不是有些不对,简直是太不对了,牙白!ヽ(≧Д≦)ノ


18l

我家的兄控弟弟丸一来本丸,连我这个阿鲁基的被抛在脑后,眼里心里都只有他的阿尼甲……我就想抓住他的肩膀狠狠地诘问:“阿尼甲、阿尼甲!你那记不住名字的阿尼甲到底哪里有你阿鲁基好?”

结果弟弟丸他:阿尼甲又忘了我的名字。我没哭,绝对没哭!

我,我还能说什么呢?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我懂得当然选择原谅他的理由了。

怪就怪,源氏啊,有一双好腿!

#这才是膝丸正确打开方式#


19l

是呢@#这才是膝丸正确打开方式#
话说我今早在演练场也看到了源氏双子,那气氛也是格外诡异。


20l(楼主)

???我以为我家的髭膝已经很奇怪了,难道还有同道中人……吗?


21l

回复20l:那家的弟弟丸,对敌时从不看阿尼甲一眼,败退了对手后冷哼一声就转身离开――我是指离髭切远远的那种离开。
然而,婶婶却想猛拍桌案仰头长啸:“髭切也有今天!”


22l

我也看到过!恰好的是,有一次我家也派了双子出战。俗话说的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事后我家弟弟丸还莫名热心(划重点)地去找了对面队伍的膝丸。

因为对面那家的弟弟丸背对着婶婶,所以读不出他在讲什么。

我家:虽然阿尼甲总是忘记我们的名字,但是……
我家(惊恐状):什么?!你你你你竟然!
我家:……(叹气)我,明白了

我一脸蒙圈。
桥豆麻袋,你们达成了什么协定?!


23l

回复22l:怕不是《双十协定》kkk

但港真哦,这样的弟弟丸回本丸后,就不会发生些什么事件吗?


24l(楼主)

……
怎么可能不发生?


25l(楼主)
现在我就正在经历
#源氏大佬们日常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你,值得拥有。。。
心累/心累/


26l
???前排吃瓜


27l

给楼主递茶……


28l

还是想知道@髭膝一生推,才好对症下药解决问题啊!!义正言辞(并不)


29l

对哦,楼主这贴是求助贴来着。
突然心虚:)


30l(楼主)

回复28l:没、没事的啦。和大家聊天很有趣的。尤其是知道不止自家的源氏双子是这样的,就莫名地舒了一口气。


31l

所以楼楼刚刚是处理源氏大佬们的后事(喂)去了?好奇发生了什么?_?


32l

总不会是相爱相杀吧?如果是这样,我选择吃土>:-<


33l(楼主)

回复32l:确实是相爱相杀,刀剑相向的那种……


34l

@32l,可以吃土了――


35l(楼主)

每天都在试图缓和气氛的婶婶心里苦啊!

今天早上,婶婶提了一句:膝丸搬到髭切房间里去住吧?因为最近战力扩充,房间不够用了……

膝丸:不行!(拍桌而立)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髭切当时也在场,闻言,淡定地吹了吹杯子里的茶叶。

“原来薄绿丸不是想自己搬过来,而是想我(重音)搬过去和你一起住吗?”

“怎么可能!兄长你先记住我的名字再说!”

膝丸突然暴走,吼了一句后又坐下了,一直低着头,再不抬头看。

婶婶只好打包票,说目前还够用……(个鬼啊!)

我当时在想,我家的弟弟丸和哥哥切只能这样了吗?

我的cp梦,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36l

啊??膝丸没和髭切住一起吗?黑人问号


37l

听楼主的描述,一开始膝丸弟弟肯定就是坚决反对吧?


38l(楼主)

回复37l:是的。

最开始入手膝丸,回本丸后长谷部君将膝丸安排和髭切大佬一个房间,结果晚上膝丸就主动找到我
……


39l

怎么了?空气为什么突然安静了?


40l

楼主迷之沉默@_@


41l(楼主)

膝、膝丸他他他


42l

莫非,寝x番?!


43l

回复42l:别瞎说,要么也是双寝x番(笑)


44l(楼主)

真相了……


45l

?!woc,真的双X番?!我真的只是随口一说啊!


46l

什么什么,这么劲爆……


47l(楼主)

回复45l:只是膝丸这样而已啦。


48l

什么叫只是“这样而已”!!简直不能忍!婶婶与膝丸都已经是恋人了,可还是羞羞涩涩的,每天那啥那啥都要婶婶主动。突然心塞,楼楼太过分了!


49l(楼主)

回复48l:对、对不起!并没有炫耀的意思!
膝丸提出“寝x番”,婶婶当时也懵掉了。
ps:但还是有好好拒绝的!

可是,弟弟丸说了一番话,让我瑟瑟发抖。


50l

态度强势?(鸡动)


51l

emmmm要是弟弟丸有这么克里斯马,我怎样都愿意!就算,就是是楼主家这种境况。


52l(楼主)

大家还是别抱有太大期望比较好……

因为膝丸说的是――

“拒绝了啊~”

“反正源氏也不是没有出现过兄……弟相杀,今晚发生点什么也是理所当然吧?”


53l

我……


54l

这明显一看,呸!一听,话里话外就是“婶婶不答应换房间就寝x番吧!”

“婶婶不想被寝x番又不换房间,就等着源氏双子变为单倍体吧!”

“所以婶婶赶紧把兄长仍到另外的房间去吧!”


55l

心疼婶婶一秒>:-<


56l

这样的膝丸,果然大佬。为楼主点蜡。


57l

所以最后楼楼就为弟弟丸安排了新房间?


58l(楼主)

不,是为髭切安排的。


59l

又发生了什么?惊恐(゚o゚;


60l

难道弟弟丸赶走了哥哥切?可哥哥切有这么容易妥协的吗?

#来自被髭切大佬坑过无数次的婶婶内心徘腹


61l(楼主)

回复60l:虽然不敢置信,但髭切真的就那样乖乖地走了……然而他没有拿走自己的东西。

对此,髭切大佬这样说:“迟早会回去的,薄绿丸只是在撒娇而已。”

说这话时,还一脸宠溺的笑。

婶婶当时都要原地爆炸了!!可是看看现在……


62l

我懂的,就跟我家鹤丸一样doge


63l

回复62l:??一看就知道又有故事。


64l

ee,虽然不想败了兴致 但大家还记得这是个求助贴吗?


65l

……


66l

……


67l

……大概也许差不多还记得,吧?


68l

主要是楼主也歪楼了


69l

大家!我刚刚从时政那里得到一个消息。
说是前一个星期因为时空裂缝,入手的付丧神也许会有些奇怪。
比如性格什么的。


70l

这样子,膝丸的异常不久解释得通了?
@髭膝一生推


71l
没有回应?
楼主好像消失了


72l(楼主)
回复71l:没有消失,还在……
刚刚看到了消息了,很感谢大家……
只是刚刚得知了惊天秘密,心情非常复杂(-.-)


73l

膝丸残忍对待髭切的原因?


74l

因为时空异常引起的性格改变?


75l(楼主)

回复74l:只差了一个字……

因为时空异常,引起的性别改变……


76l

?!


77l

楼主,你别吓我!


78l

膝丸不是膝丸(♂),而是膝丸(♀)!?


79l

灵异事件……


80l

这可真是,吓到鹤了……



婶婶的本丸――
面对众人的询问,膝丸(♀)无辜地回答:

“因为人家是女孩子,当然要矜持点啊!”


――――――TBC――――――


⭐️
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泪流满面)
#问题是写了这么多,感情线没点进展,还埋了很多伏笔,原地暴风哭泣
#原本计划假期码完,至于后续(望天)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笔芯*

评论(1)
热度(32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_栖迟_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