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栖迟_

#置顶可查阅#
随便写点

【es】如果杏和小哥哥同居了……(桃李篇)

#依旧是短小君
#是的,这里是衣冠禽兽(并不)对小正太下手的落摇(沉痛脸)

#其实我的目标是星辰大海……里的小哥哥们

#ooc也许有,有私设

顺便,桃李小少爷真的敲可爱的(*/∇\*)

——————


“喂,奴隶二号!”像是因为没得到答复,声音的主人又喊了一遍。

“杏――”

杏正在厨房准备晚饭,听到这隐隐含着不满的声音,无奈地熄了炉火,擦干手走了出去。


“奴隶二号,都叫了你好几遍,你只顾着厨房――难道它们比我可爱吗?”桃李两手拿着刀叉,鼓起嘴,饱含控诉。

   
“乖一点啦,桃李。刚刚是在做你最喜欢吃的蛋包饭。”

“奴隶二号怎么会知道?是奴隶一号泄露的吗?”桃李努努嘴,一副不高兴的模样。

“你们背着我还有交往?!”


向伏见君请教养孩子经验·早已有多日苟且·杏,无言以对,所幸桃李也没纠结这一点。

“以后不许去问他!要想知道直接问我不就好了!”桃李跳下椅子,冲到杏的身旁,一把抱住了杏。

“好嘛,好嘛……”整个人都被桃李抱紧(禁锢)住的杏抬手摸摸某位莫名其妙生气的小少爷的头,就像以往一样。

  
桃李在杏身上蹭啊蹭,一副小猫咪撒娇的样子,十分享受杏的安抚。

“奴隶二号不准再与奴隶一号联系!奴隶一号就是狡猾,看来要找个时间……”


又开始计较的桃李,还是一样可爱呢。杏无奈地应答:“是是,不会背着你联系的。”


桃李闻言一笑,亮晶晶的绿眼睛带着满足。

“这可是杏说的哦,如果失信的话,就把你关住!”

   

就算是奴隶一号,我也是会吃醋的。

桃李注视着杏温柔的笑脸,默默地想。

等杏好不容易在桃李的纠缠下做完晚饭,已经是晚上7点了,但是……

看着兴致勃勃摆盘的桃李,杏不由得哭笑不得。至于理由――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少爷这样说:

“哼,我就是要让司那小鬼知道,奴隶二号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于是,杏只有无奈地由着桃李做出幼稚的行为――拍下来,发到Line上。不久手机就发出滴滴滴的声音。

想跟我抢杏的臭小鬼回复:姐姐大人才不是你的!warm的姐姐大人是属于我的!

奴隶一号回复:少爷真是……杏小姐太宠着少爷了。

会长大人回复:哎呀,可爱的小桃李也学会宣示主权了吗?(微笑微笑)


“杏,你看,司小鬼真的很幼稚――所以,选我吧选我吧!”

桃李拿着手机,指着“想跟我抢杏的臭小鬼”的回复,得意地炫耀着,如果忽略某些奇怪又危险的言论。

到底谁更幼稚啊。杏伸手轻轻拍拍桃李的脑袋,反身想回到座位上。

桃李突然凑近来,一双祖母绿的眼睛眨呀眨。


卡、卡哇伊!

杏忍不住捂脸,双脸爆红。

“奴隶二号要为我做一辈子的饭哦~”还没反应过来,杏就听到桃李掩饰般的恶狠狠地威胁。

“不可以拒绝!就算拒绝我也会把你绑在身边!”

杏悄悄咪开一条缝,却看到那人的神态并非语气里那么的理直气壮,从桃李微红的半掩在发后的耳朵上,杏恍然大悟。


桃李真的很可爱呐,让人同样的,不想放手。

――――――Fin――――――

吃下我的小甜饼!ww

  

评论(3)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_栖迟_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