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栖迟_

#置顶可查阅#
随便写点

【es】当小哥哥和杏同居了(创篇)

*短篇预警

*有私设,也许有ooc

*→_→这里是看到创创太可爱,忍不住下手的落摇

*来,跟我念:可爱的男孩子是世界的瑰宝~

――――――

杏是被早餐浓郁的香气折腾醒的。挣扎着起身,眯着朦胧的眼睛,就看到那人端着早餐,听到响动回望过来。


“早安,学姐。”柔柔静静的声音,带着安抚性质,还附带一个暖暖的微笑。

起床气·杏再次无力地瘫倒在床上。

犯、犯规!果然,看了几百遍,还是这么的不妙啊!但……难得也会有强势的一面啊!

比如,比如那年花树下……
想到那个羞涩的kiss ,杏忍不住埋首。


“学姐,腰还酸痛吗?果然还是昨晚太过分了点吧?”担忧地看过来,纯粹担忧的笑。那人没有一点自觉地说出让杏羞涩的话。

昨晚……?!!
在脑中转了几个弯的杏再次将头埋入薄毯中,遮住烧红烧红地几欲冒火的脸颊。


“学姐?”紫之创疑惑地偏偏头。

这么久了,如果不是非常清楚明白创是个什么样性格的人,杏都会忍不住怀疑创是不是故意的。

看到杏依旧将自己像鸵鸟一样死死扒住毯子不松开,创有些担心。

“学姐?”

紫之创把早餐放在桌子上,身子半撑在床上,十分自然地靠近了杏。淡淡的薰衣草香气从他身上传来,缭绕在周围,似乎像缚绳一样,在身上缠绕,蔓延,束紧了杏一呼一吸。


屏住呼吸,就像是城堡里的公主在舞会之夜努力掩去少女的心事,翩纤地提起裙摆。渐渐地靠近,放大的面孔,紫色的眼眸。

杏呼吸随着创的前进急促起来,如鼓声,似雨声。手无意识地攥紧被毯。


鼻尖贴了上来。微凉的触感,让杏竟然想起梅雨时节,创,和她牵着手走在绵绵细雨中的美好。

那时憧憬着未来――无比庆幸现在即是那时的未来。

 

“学姐……?”创直起身,叫了杏几声。

  

“啊,啊……没什么事的,创。”杏回过神,摇摇头,回以对方一个安抚的笑容。可是对方还是带着忐忑不安的神情。

 

 “真的没什么啦!”深知自家男友的不安源自于何处,早已缓过来的杏向紫之创张开双臂。顺从地将杏抱起来,创小心翼翼地再将她换成公主抱的姿势。

 

 “就是在想――创你长大了很多。”杏开玩笑,仰头看向紫之创。

 “真是……就算是学姐这样说,我也会有些生气的。”

  

眼看着创佯装出微怒的表情,杏赶紧转口。总觉得再按这个话题下去,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就是刚刚才想到的啊,总觉得创你对我的称呼有些奇怪。”

“‘学姐’……吗?”杏抱紧创,义正言辞地点头,换来的,是薰衣草色温柔的笑意。

  

“因为,只有在某些时刻,才感觉这是真实一梦,杏是我的。”


怔怔看着那人,杏不知觉间眼眶泛起泪花。埋下头,更紧地环抱住他。

“创,我们会一直一直,走下去。”

  

紫之创轻轻拭去怀中人眼角滑落的泪水,将杏轻柔地放下,杏的脸被创温柔地托起。

“我很幸运。”


一个郑重的,宣誓似的吻,落在额头,如落雪,在冬日暖阳里飞舞。

―――End―――



评论(3)
热度(18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_栖迟_
Powered by LOFTER